Johnny D

王二的神经世界(很有趣耐心读一下吧)

(里面的故事一边卑微着一边有趣着,或许让你若有所思,或许无聊之至,但却真实发生着。)

我叫王二,王二是我,出生在大西北宁夏银川对于我的家乡我有以下解释:第一宁夏是个省,百度总能搜出词条宁夏是不是甘肃省之的,对此我不怪任何人,毕竟我大学一个女同学第一次听俄克拉荷马时以为我要去新疆。第二我们上学上班绝对不是驾着马车拉着弓去的,更谈不上阵大风吹过,吹眯了双眼,你一睁眼自己置身于沙漠。关于我的家乡我先说这么多。王二从小就有劣根性,可能到王二死的那一天也不会改掉,这种劣根性需要一定的酶做为催化剂才能激发,这种酶用王二自己的话说就是本正经的“小丑”,后来他解释这类人为领导,师长之类的。王二讨厌他中学时期的数学老师,因为太势力而且骂人总带有人生攻击,王二知道这是病得治!记不得是初几,更记不得月份和天气,但是某某细节王二却记得,若是忘了也就写不出的所以然了。王二和他的基友刘树被叫到办公室,办公室里老师都在,3女2男,还有一个9岁的小神童,没错就是个小神童,13岁左右上考了北大。叫张XX。数学老师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刘树,再看了看小神童说道:王二!你看看人家张XX的脑袋又大又饱满,再看看你的,连个肉头都算不上!王二的一席话差点儿没把老师气死:报告老师!猪头,鲶鱼头,龟头都很大,但是他们并不聪明,由此可以推出,头的大小与智商不成正比!


所有老师的脸都红了,因为出现了一个敏感词汇。王二的脸很快也红了,只是红了一边,一巴掌打的王二生疼。王二虽然极具破坏性和劣根性,但至少那时的他还不懂龟头的暗指。王二一言不语,一个转身离去,就像个男人不忍伤感溢出。王二犯了错,是个待罪之人,犯人就应该同犯人在一起。就这样王二被发配到了教室的最角落,和学校里的犯人坐在了一起。这里需要补充如下几点:按老师的脾气王二一定要被请家长才行,但是总不能因为学生说了龟头就要挨巴掌请家长,所以王二没有被请家长。其次是关于犯人问题,王二学习还是可以的,但是唯恐天下不乱,并且人尽皆知。本来的犯人只针对学习不好的孩子和学习不好爱惹事儿的孩子,王二的出现使犯人的品种多了一类——恐怖分子。王二的新同桌叫马干,这个人我不想多写,因为他的出现只是为了给王二打发无聊,但是现在想想能有个人给自己打发无聊实在是个好人。王二喜欢江湖,马干喜欢喝酒。王二一下课就去买了两瓶冰红茶,他和马干一人一瓶。课上王二打开冰红茶,让马干也打开,王二把冰红茶倒进小瓶盖里放在面前,马干顿时心领神会也倒了一瓶盖。王二说他酒量差,喝酒不能干碰。马干问王二会不会划拳,王二学过且划的极好。王二马干一节课干掉了两瓶冰红茶,划了百拳以上。下课后王二一脸迷醉,马干扶着王二说下一次他请,不时的问王二有没有喝多。王二和马干都知道谁也没有醉,谁也不是犯人,只是需要醉了才能暂时记得自己有罪。(待续)


评论(2)

热度(2)